晴時多雲

網球》德國發球重砲傷癒復出 歸功過來人經驗啟發

2022/07/18 13:47

德國發球重砲莉絲姬稱馮恩與穆雷是促使她重返球場的動力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於2013年打進溫網決賽的德國發球重砲莉絲姬(Sabine Lisicki),自2020年底因前十字韌帶斷裂開刀後,時隔一年半才重返職業賽場。她坦言,美國滑雪好手馮恩(Lindsey Vonn)及英國網球名將穆雷(Andy Murray)是她回歸網壇的動力。

「馮恩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啟發。我們之前並不相識,但當我膝蓋必須開刀時,她主動連繫我,並分享她的個人經驗。」莉絲姬表示,馮恩的支持讓她備感窩心。

此外,當她欣賞完穆雷的紀錄片後,也被他對網球的強烈熱情所感動,直言:「穆雷經過臀部大傷後還能維持相當高的水準,讓我覺得我也能克服我的傷勢再度重返賽場。」

目前單打世界排名407的莉絲姬,今年五月進行幾場ITF等級紅土賽事後,在溫網前的草地熱身賽曾一路連勝至八強,才敗給後來奪冠的法國好手賈西亞(Caroline Garc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