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辛度奪冠感性發文「還是挺過來了!」 好友依瑟儂送上祝賀

2022/07/18 13:59

辛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昨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封后,勇奪本季第3冠,她今日在社群發文除了感謝大家支持,也感性表示:「還是挺過來了!」

辛度自今年1月的賽義德·莫迪羽球國際賽與3月的瑞士公開賽奪冠後,中間4個月都未能闖進決賽,但上週新加坡賽許多女單名將都未參賽,加上戴資穎和依瑟儂也因傷退賽,辛度成功把握機會,在決賽以21:9、11:21、21:15擊敗中國王祉怡,勇奪本季第3座冠軍。

今日辛度在IG感性表示:「整個情緒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但自己還是挺過來了,拿到了冠軍!謝謝大家的支持,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辛度說道:「特別感謝我的教練、體能訓練師、物理治療師,不論是我高低潮時,他們一直在我身邊,在新加坡獲勝總是很特別,是時候在伯明罕的大英國協運動會之前喘口氣了。」

貼文底下有許多球迷送上祝賀,好友依瑟儂也留言表示:「恭喜奪冠。」辛度也回覆:「謝謝你。」還送上2顆愛心,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ndhu Pv(@pvsindhu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