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北國王補強第一彈 找SBL台銀長人蘇士軒提升禁區戰力

2022/07/18 13:10

蘇士軒加盟新北國王(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上季在P. LEAGUE+季後賽首輪止步的新北國王,今天宣布季後補強第一彈,簽下甫奪得SBL年度第六人的前鋒蘇士軒,強化禁區戰力。

蘇士軒加盟新北國王(新北國王提供)

國王今夏作業鎖定最單薄的禁區戰力,在自由市場率先搶下前UBA阻攻王,第十八季SBL選秀榜眼蘇士軒。這位現年26歲的197公分長人,曾入選瓊斯盃台灣白隊,本季在有限的15.5分鐘出賽時間內,能夠貢獻6分、3.4籃板、1.4助攻,高效率的表現,不僅幫助台銀奪得隊史首冠,同時也收穫生涯第一個年度個人獎項。

「蘇士軒今年的進步有目共睹,尤其是防守端的潛力正是我們需要的,」毛加恩表示,「在現代的籃球風氣中,機動性強的四號位非常重要,他能裡能外的打法,會是新北國王陣容中多功能的活棋。」

正在印尼幫助台灣隊征戰FIBA亞洲盃小組賽的蘇士軒表示,上季就很關注國王的比賽,被其團結的氛圍以及流暢的進攻節奏深深吸引,因此很開心能夠加入這支新的團隊,而陣中有不少如楊敬敏般台灣隊資歷學長們,希望能夠在他們身上學習到寶貴的經驗,已經等不及新賽季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