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博愛國中黃子源、龔嘉誼奪U15混雙冠軍 入選亞青國手

2022/07/18 13:43

新竹縣博愛國中羽球小將黃子源(左3)、龔嘉誼(左4)聯手拿下2022第2次青少年羽球分齡排名賽U15混合雙打組冠軍。(圖由竹縣府提供)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新竹縣博愛國中羽球小將黃子源、龔嘉誼最近拿下2022年第2次全國青少年羽球分齡排名賽U15混合雙打組冠軍,不僅入選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代表隊選手,也獲得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上、下半年度潛力優秀選手。

縣府教育局表示,黃子源、龔嘉誼都是在就讀國小3年級時開始打羽毛球,因為具有潛力而被教練陳政雄網羅,加入成軍甫3年的博愛國中羽球隊,並於今年組成混合雙打組。

上個月他們參加第2次全國青少年羽球分齡排名賽,一舉奪金,8月中旬就將接受國手訓,代表國家參加在韓國舉辦的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

目前博愛國中羽球隊共有4面球網、20名成員,週一到週六都要練習外,每週六更是必須一整天待在球場上,比賽前的週日一樣得全天練球,辛苦不言可喻。

黃子源、龔嘉誼他們在本月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中搭檔雖然僅拿到第5名,但持續努力中,因為他們鎖定明年由新竹縣主辦的下屆全中運,希望屆時能以地主選手的身分,幫新竹縣寫下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