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對抗賽》隊內賽續戰 教練團觀察重點在捕手

2022/07/18 13:53

吳柏萱。(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U18世界盃台灣培訓隊藍白對抗賽,今天進行到第4場比賽,此役兩隊先發投手伍祐城、尹柏淮在內的投手群,形成投手戰,藍隊林盛恩後援鎖定領先,終場藍隊4:2拿下勝利。

對教練團而言,比賽內容及調整才是重點,賽後教練們在集合時提醒兩隊,選球的細膩度必須做到。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說,近期觀察重點除了投手以外,還有捕手群的狀況,主戰捕手宋嘉翔以外,預計只會再挑1個捕手名額進入名單,而吳柏萱、胡孟智的表現差距不大,最終還需要看整體表現和與投手搭配狀態來做評估。

宋嘉翔。(記者塗建榮攝)

吳柏萱今兩度上演盜壘阻殺,且阻殺對象邱鑫、黃劼希都是台灣隊陣中快腿。周宗志說:「吳柏萱阻殺功力了得,和胡孟智兩人,在傳球能力上的落差不大。名單中帶2位捕手的可能性比較大,萬一有突發狀況,楊峻豪或林泊濬若有在名單內,也都能臨時蹲捕,算是抓『2.5個』捕手名額,備而不用。」

林盛恩後援2局無失分,但7局最後半局卻連送兩個保送,還一度造成滿壘,最終力保不失。周宗志認為,林盛恩的第2場出賽,第2局續投時有些太過閃躲打者,否則以其球速,不應太過閃避。

伍祐城。(記者塗建榮攝)

尹柏淮。(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