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前64勝創下隊史新紀錄! 洋基有「更大的目標」

2022/07/18 14:49

洋基在明星賽前就豪取64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以13:2痛宰世仇紅襪,在明星賽前就豪取64勝,創下隊史新猷,但條紋軍絕對不會滿足於此,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喊話:「我們有更大的目標。」

洋基此役投打都發揮,柯爾繳出7局12K失2分優質先發,鑽石打線灌進13分,讓紅襪整場比賽被壓著打,賽後,洋基明星賽前的戰績為64勝28敗,傲視全聯盟。

大聯盟官網指出,洋基創下隊史在明星賽前的最多勝紀錄,柯爾直呼:「這很酷,但我們有更大的目標,我們還有更多的比賽要打,所以我們正努力向前邁進。」柯爾口中「更大的目標」無疑就是總冠軍。

洋基主帥布恩(Aaron Boone)表示:「我們只是讓自己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去做一些特別的事情,很高興看到這些傢伙真的完成了一個強大的上半季。」

柯爾說道:「我們可以在比賽中任何情況下,與任何對手競爭,擁有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