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對抗賽》黃勇傳傷勢無礙首度打滿7局 曾自薦守三壘

2022/07/18 14:51

黃勇傳。(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U18台灣培訓隊藍白對抗賽,預計很可能扛下台灣隊二壘防區、統一獅隊首輪新秀黃勇傳,日前藍白對抗賽時腰部輕微受傷,曾經休戰過1場,今天第4場比賽是他首度打滿7局,且還有三壘安打演出。

黃勇傳說,腰部目前狀況還好,身體狀況也都還不錯,不過最近打擊時太過想要進攻,選球還需要調整加強。

黃勇傳在母隊平鎮高中是當家二壘手,日前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曾透露,原本有意讓黃勇傳嘗試鎮守游擊,不過考量到其身體狀況,藍白賽期間預計還是讓他以二壘為主。黃勇傳則自曝:「有跟鄭教練(鄭志強)說,我可以守三壘,但教練笑笑的沒說話。」

自選秀被獅隊選進起,外界評估黃勇傳很可能跟平鎮學長林靖凱共築二游防線,黃勇傳說:「當然會想嘗試游擊,不過現在傳球手感可能已經定型在二壘,要轉回游擊可能需要時間。」

黃勇傳(左)(記者塗建榮攝)

黃勇傳。(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