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對抗賽》青棒同儕相互刺激 吳柏萱自覺進步多

2022/07/18 15:10

吳柏萱。(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U18台灣培訓隊預計進行9場藍白賽,今天打完第4場比賽,藍隊捕手是來自南英商工的吳柏萱,他單場完成兩次盜壘阻殺,且對象都是快腿,分別是邱鑫及黃劼希。

吳柏萱今年自南英商工畢業,但投入選秀會卻失利,預計先就讀嘉義大學並繼續磨練。吳柏萱說:「其實沒選上也不太意外,畢竟高中的前段表現並不突出,現在既然有機會進培訓隊,就好好備戰看能否入選國家隊。」

吳柏萱說,來到培訓隊自認進步許多,尤其在打擊的想法和設定上,教練楊孝承給予不少建議,訓練時也強調下半身的穩定度。

吳柏萱說:「也會從其他捕手身上學習,尤其是宋嘉翔,他的接球能力應該是我們這屆最好的。配球上就多跟投手討論。」未來決定先念大學,吳柏萱說,若是打擊穩定性和臂力都能有所進步,會視自身狀況再挑戰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