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你丟完一定會哭」 江忠城相隔1017天登板道出感動心聲

2022/07/18 16:03

中信兄弟江忠城。(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超過1000天,兄弟2014年第一指名投手江忠城面對富邦悍將投出3上3下,賽後他也感動落淚,在受訪時表示:「我成功了。」

江忠城上次在一軍登板是2019年10月4日,昨日是他相隔1017天再次站上一軍投手丘,賽後他在接受兄弟官方頻道訪問時表示腦袋空白,「就是說...我成功了,對。」、「就是...就是在下面復健那麼多年,就是上來就是要展現,要表現好。悶了很久,心情起伏會差,會有點想釋放自己的壓力。」

2020年江忠城受到右胸大肌肌腱斷裂傷勢,最終選擇動刀治療,休息整整一年才能重啟投球,並在相隔超過千日後登上一軍投手丘,談起這段過程的心境,江忠城指出:「覺得通常開了刀不一定會回得來,對,那個當下的心情,上來有機會就要想辦法,如果我還可以繼續投下去這樣。」

江忠城也分享與曾動過刀的楊志龍所說的話:「阿龍,志龍之前也這樣說,搞不好你丟完一定會哭的,結果真的被他講中。就那個心情的難過,跟那個壓力的難過是不一樣的。偷偷哭一下,就是興奮啦。」江忠城提到,王威晨與教練團以及球隊的人都有鼓勵他,並恭喜他,他也感謝教練給他機會上去一軍,並希望能夠好好維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