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中繼2局失4分 宋家豪同場繳好投奪本季第4勝

2022/07/18 17:00

張奕中繼2局失4分,宋家豪1局無失分奪本季第4勝。(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與歐力士3連戰最終場,張奕和宋家豪連兩天登板,前者後援2局失4分,自責分只有2分,中斷連4場無失分的好投,宋家豪1局無失分,樂天終場以8:3贏球,宋家豪收下本季第4勝。

樂天今天在5局下半攻下2分,以4:3反超歐力士,6局上派上宋家豪登板後援,先是K掉了野口智哉,雖然被下一棒頓宮裕真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但讓下一棒擊出福田周平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頓宮因回壘不及遭刺殺,形成3人出局,宋家豪順利解決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宋家豪此役後援1局用13球,被敲1支安打連兩場無失分,另有1次三振,防禦率降至3.24。

張奕在6局下半登板,球威和控球與昨天有明顯落差,一上來先保送了太田光,小深田大翔犧牲觸擊導致張奕出現傳球失誤,讓樂天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辰己涼介短打送回1分,下一棒銀次擊出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樂天取得6:3領先,張奕三振掉強打淺村榮斗,隨後再讓島內宏明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順利止血。

張奕第7局續投,控球仍沒有改善,觸身球保送了連3打席敲安的鈴木大地,接著岡島豪郎再擊出左外野安打,山崎剛犧牲觸擊推進跑者至二三壘,張奕三振太田光後,遭小深田大翔安打狙擊掉1分,辰己涼介也敲安建功,張奕單局失2分,最後解決銀次完成投球任務。

張奕今天中繼2局被敲4安失4分,2分為自責分,另有2次三振和2次保送,防禦率從1.62漲至2.41。

鈴木大地今天單場4支4,貢獻1分打點,辰己涼介單場雙安進帳3分打點,樂天打線全場狂掃12安,終場以8:3大勝歐力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