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選秀會今登場 生力軍柏力力挑中江尚謙為狀元

2022/07/18 16:24

江尚謙成為選秀狀元。(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20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選秀會今天登場,生力軍彰化柏力力籃球隊握有首輪第一順位選秀籤,他們挑中來自亞洲大學的江尚謙,第二順位的裕隆則選進台灣科大的黃鉉閔,萬能科大的外籍生蓋比獲得台啤的青睞,成為本屆選秀探花,台銀在首輪選進台灣體大的沈睿洋。

這次SBL選秀會共有43位新秀報名,順序以上季SBL戰績排名為基準。彰化柏力力籃球隊今年承接璞園在SBL兩季的參賽權,獲得狀元籤。第二順位則是裕隆、第三順位為台啤,上季冠軍台銀排在第四順位。

第20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選秀結果如下:

 

柏力力

裕隆

台啤

台銀

第一順位

江尚謙

黃鉉閔

蓋比

沈睿洋

第二順位

蔣浩偉

陳品銓

賴俊廷

周日騰

第三順位

郭翰

放棄

黃泓諭

放棄

第四順位

黃建智

 

林子洧

 

第五順位

放棄

 

呂蔡瑜倫

 

本屆SBL選秀首輪蓋比、黃鉉閔、江尚謙與沈睿洋。(記者方賓照攝)

本屆SBL選秀首輪蓋比、黃鉉閔、江尚謙與沈睿洋。(記者方賓照攝)

本屆SBL選秀首輪依序為江尚謙、黃鉉閔、蓋比與沈睿洋。(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