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簽約美知名球棒品牌 梁家榮:滿足我很多不合理要求

2022/07/18 16:31

樂天桃猿梁家榮成為美國知名球棒品牌DTB的代言人。(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樂天桃猿三壘手梁家榮今天跟美國球棒品牌DTB簽約,成為球棒代言人。對球棒有點「龜毛」的阿銀,今年到客場也會自帶磅秤和防潮箱,嚴密監控球棒的狀況,成為本季打擊成績穩定的關鍵之一。

梁家榮在春訓期間接觸到DTB球棒,一試成主顧,他說很感謝廠商穩定的供應,過往訂球棒需要1個月,今年一開季就能直接下訂50支球棒,「這讓我可以很安心使用,檢視身體狀況去更換另一種型號,廠商提供的安定感非常強大。」

「阿銀」不諱言自己對球棒相當龜毛,甚至會有不合理的要求,「像是重量,還有長度、型號,我們之間的溝通是一次又一次,花不少時間,很謝謝他們耐心完成我的需求。」

樂天桃猿梁家榮成為美國知名球棒品牌DTB的代言人。(記者龔乃玠攝)

在台灣潮濕環境,木製球棒的保養很重要。梁家榮說,他有個秤磅,也買了一個防潮箱,「客場我會帶一個很大的箱子,很像行李箱,畢竟有質量這麼好的球棒,我更要去保護它,降低變質機率,這是我今年添加的元素和意識。」

今天梁家榮和DTB簽約現場有不少粉絲參加,廠商也特製1支印有「阿銀」個人視覺設計的彩繪球棒致贈本人,梁家榮貼心邀請一直以來為他視覺設計的設計師上台拍照。

梁家榮指出,這個視覺設計對他來說是將近10年的累積,銀字的LOGO也是這位設計師一手打造,「我覺得非常感動,很感謝她,這圖代表了我這10年的付出和努力。」

今年梁家榮在攻守上大活躍,對樂天上半季冠軍有很大的貢獻。回顧上半季,他說還要再加強得點圈打擊上的掌握,才能直接幫球隊拿到分數;守備上也要將更多安打球變成守備機會,為投手攔住更多可能形成安打的球。

樂天桃猿梁家榮收到DTB特製的彩繪球棒,特別請視覺設計的設計師上台拍照。(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