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U18台灣隊隱藏工具人? 投手林盛恩藍白賽內外兼修

2022/07/18 16:44

林盛恩。(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U18台灣培訓隊藍白賽,預計將扛下主戰二壘手的黃勇傳今天歸隊且打滿7局,在前一場黃勇傳因腰傷暫時缺陣的時刻,頂替守二壘的,則是很可能擔綱主戰投手的林盛恩,除了突破150公里的火球外,林盛恩堪稱「隱藏版」工具人。

林盛恩今天藍白賽後援2局無失分,拿到救援成功,在此之前的藍白賽則是三壘、二壘和中外野都守過,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在點名幾位可能帶進名單的二刀流球員時,也有點名到林盛恩。

林盛恩說,原本在母隊穀保家商,就除了投手以外也有練打,且保持一天練內野、一天練外野的狀況,對自己的打擊也有信心,甚至還滿希望自己的打擊能力也能夠被球探看到。

今天藍白賽,林盛恩在滿壘時面對一次投手正面滾地球,第一時間雖未確實接起,但情急之下用手把球「拍」進捕手手套,在對方強迫進壘狀況下反而形成美技。他笑說自己算內野底,當下只是臨時反應。

林盛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黃勇傳(左)。(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