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全壘打大賽火熱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7/19 06:53

全壘打大賽參賽名單。(取自推特)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將迎來全明星周的賽事,首先登場的是重砲雲集的全壘打大賽,本屆賽制同樣沿用單淘汰賽制,由目前擊出28轟的費城人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榮膺頭號種子,對上紅雀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大都會強打阿隆索(Pete Alonso)以第二種子身分迎戰2019年的手下敗將、勇士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遊騎兵席格(Corey Seager)對決水手大物新秀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以及連兩屆參賽的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強碰守護者球星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喜愛全壘打大賽的朋友記得收看囉!

中職部分有一場賽事轉播,是6/30日的保留比賽,本場因雨暫停前戰至2局下1壘有人,由統一進攻,最終會由哪隊拿下上半季的最後一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MLB

08:00 全壘打大賽 緯來體育、華視、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統一獅 MOMO綜合台

日職

16:58 日本火腿@歐力士 ELEVENSPORTS2

亞洲盃

18:20 紐西蘭VS敘利亞

20:50 日本VS菲律賓

轉播: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