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顧上半季有很大進步空間 江少慶:是很大

2022/07/18 17:19

富邦悍將江少慶(右)牛棚練投。(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江少慶今天進牛棚練投,為下半季開打的新竹3連戰做準備,對於上半季的整體表現,他不諱言還有很大進步空間,還特別強調「是很大,很大。」

江少慶在上半季出賽10場僅有3場是優質先發,有4場投不滿4局、3場至少丟8分,戰績1勝7敗、防禦率5.84,他表示,針對控球、配球、進壘點有全方位討論,3位教練的觀察有一樣的共通點。

江少慶最近3場出賽在第1局共丟9分,他認為,「首局症」是自己的問題比較大,再平常心一點可能會有更好的表現,「想要有漂亮的開局,有些東西太想掌握,但往往不是你想要的那樣。」

江少慶也透露,比賽中常瞇眼看暗號,主要是晚上昏暗視力不好,但他不習慣戴眼鏡或隱形眼鏡,等季後再去適應,捕手戴培峰特別去買貼紙,希望讓他看得更清楚,「確保大家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