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遞補進明星賽國家隊 蔣少宏抱持學習心態

2022/07/18 17:47

味全龍捕手蔣少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職聯盟稍早公告,明星賽台灣隊原選手名單中,因傷不克出戰的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捕手吉力吉撈•鞏冠,其位置分別是由樂天桃猿曾仁和,和味全龍隊蔣少宏遞補。

蔣少宏生涯首度進入明星賽,也算是另類重溫許久沒披的國家隊戰袍滋味。蔣少宏說,上回身披國家隊戰袍,已是大學時期參與和尼加拉瓜的邀請賽,再上一次則是青棒U18時期,但因表現失常,他苦笑說:「那次就莫再提。」

這次遞補進明星賽,且身在明年經典賽台灣隊陣容的雛型中。蔣少宏說:「不敢想說用表演賽的心態面對,反而覺得是重要的比賽,表現好壞是其次,希望能盡力表現自己,也抱持學習的心態,想多問不同隊的學長問題,比如岱安學長撐起統一獅這支球隊,想請教他是怎麼獨當一面的。」

去年,蔣少宏出賽85場,堪稱球隊主戰捕手,今年在吉力吉撈•鞏冠扛起捕手一職的狀況下,蔣少宏出賽機會有些被壓縮。不過他說:「也不是壞事,因為學長的經驗跟成熟度好,反而他或時豪會提醒我,自己可能因為一場輸球導致心態受影響,但他們會提醒我,隔天又是新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