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首輪林凱威預計明天報到 葉總談未來初步規劃

2022/07/18 17:58

林凱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味全龍隊今年選秀會上首輪,選進了前旅美好手林凱威,今年初自美職響尾蛇隊體系離開後,直到選秀前夕,林凱威都還有在獨立聯盟出賽,被視為是龍隊牛棚即戰力。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林凱威預計明天向球隊報到,但仍需要體檢等過程,正式可出賽時間未定。

葉君璋說:「明天球隊休假,但他預計會赴天母報到,之後就自己先練球。因為還要先有體檢等程序,正式要能夠出賽,或許最快也是8月初。」

日前受訪時,葉總曾提到林凱威若報到並出賽,現在擔任終結者的洋投伍鐸有機會回任先發。不過,葉總今天解釋:「當時先發投手戰力出現傷兵比較多,因應當時的狀況有這樣的規劃。不過,現階段先發輪值人手應該是夠的,王維中、林子昱都有機會歸隊的狀況下,伍鐸的角色基本上不會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