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如今交易價值在最高點 外媒:天使該做出抉擇了

2022/07/19 06:53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近幾年戰績低迷,本季更是開高走低,目前以39勝53敗位居美聯西部第四,與季後賽漸行漸遠。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明年季後有可能成為自由球員,如今交易傳聞甚囂塵上。《洛杉磯時報》記者Jorge Castillo撰文指出,天使到底要不要留下大谷,現在該是做出抉擇的時候了,可以效法國民開放交易陣中天才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的做法。

國民天才強打少年索托日前被爆出拒絕15年總值4.4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母隊也開放交易他,《洛杉磯時報》記者Jorge Castillo撰文表示,天使應該採取與國民同樣的做法來交易大谷翔平,他還有1年多的時間才會成為自由球員,所以天使必須弄清楚要如何與大谷翔平續約,若是留不住就應該要交易他,避免明年陷入一無所獲的窘境。

Jorge Castillo指出,大谷翔平是天使獨一無二的資產,本季年薪只有550萬美元,是北美職業體育界CP值最高的球員,身為二刀流球星的大谷翔平,在家鄉日本有一大批鐵粉,這樣的組合足夠引起爭冠球隊的高度興趣,大谷的身價永遠不會比現在還要來得更高,交易他能夠獲得許多潛力新秀,進而增加農場深度,「天使這個球季可能無法爭冠,明年也可能沒辦法,是時候該做出選擇了」。

Jorge Castillo認為,會影響大谷身價的只有他的傷病史和過去兩年的工作量,這有可能會降低其他球隊所開出的報價,無論是通過交易或是在自由球員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