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北科附工盃高甲組 12隊會師桃園熱鬧開戰

2022/07/18 18:40

北科附工盃高甲組熱鬧開戰。(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北科附工盃籃球區域對抗賽高甲組賽事,今起展開為期4天激戰,包括后綜高中、新屋高中、莊敬高職、台灣藝大、虎尾科大、萬能科大、中原大學、國立體大、銘傳大學、輔仁大學、台南大學與地主北科附工,共12支球隊會師桃園市熱鬧開打。

北科附工盃高甲組熱鬧開戰。(大會提供)

北科附工前身為桃園農工,堪稱北桃園傳統籃球強權,目前效力SBL台灣啤酒後衛楊天佑正是校友。本屆北科附工陣容整齊,平均身高逾183公分,擁有195公分鋒線,球員多來自桃園大成及自強國中,並以網羅全桃園及鄰近城市青少年菁英為目標。此次賽事分高中乙組、大專高甲組,除了為高中乙組球隊打造更多的磨練舞台,也把高中甲組球隊與大專隊伍合併,期盼藉由大專球隊展現的強度與成熟度,讓高中甲組球隊在技術提升與強度對抗上獲取經驗。

高甲組開幕戰前,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桃園市議員簡智翔、北科附工籃球隊後援會副會長暨天仁慈善協會理事長鄭紹欽等在地人士到場,為參賽各隊鼓勵打氣,李曉鐘表示,希望透過盃賽舉辦,增進與鄰近學校情誼,帶動桃園市基層籃球發展,並穩固桃園市三級籃球發展體系,他以賽事精神口號「Fight harder」與年輕球員們共勉,「不論場下或場上,永遠付出超越100%的自己,唯有不斷努力、奮戰到底,最終才能迎接甜美的勝利果實!」

北科附工盃高甲組熱鬧開戰。(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