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扯鈴》不扯了!首屆拋拋鈴大賽逾400名選手共襄盛舉

2022/07/18 18:58

拋拋鈴大賽。(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扯鈴世界冠軍趙志翰領軍、ADC團隊首創的新型態扯鈴賽事「拋拋鈴大賽」,吸引400多名選手共襄盛舉,第一屆各組冠軍順利出爐,積極推廣的趙志翰說:「看到現場這麼多人參與這項全新扯鈴賽事,真的非常開心。這是第一步,未來團隊會持續舉辦賽事及更多『夠扯』的扯鈴驚奇給大家。」

 拋拋鈴大賽是全新扯鈴玩法及賽事,讓扯鈴不只追求技巧,也展現更容易入門玩法,透過有趣的拋鈴,讓各界看到扯鈴不一樣的力與美。其難度在於需要精準控制拋鈴力量,將鈴拋入指定裝置中,考驗選手們對賽事當下判斷力及穩定性。除了個人賽,也有具策略性團體賽,透過每位成員擅長的拋鈴距離,增加團體討論戰術的趣味,更加入特殊加分機制3倍Lucky Shot,也讓比賽過程變得刺激多變。 

 活動現場燈光音樂有如熱鬧派對,現場所有人都隨之搖擺,並邀請台灣小姐邱怡澍擔任主持,緊張刺激比賽間,也穿插眾多台灣頂尖扯鈴表演者,包含太陽馬戲團現役團員趙志翰、中國達人秀季軍張駿煌、Redbull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冠軍趙昱淞、亞洲盃扯鈴冠軍馬成發、東京國際扯鈴大賽冠軍吳顥中,以及風格超新星章紹齊,一次收集台灣扯鈴頂尖好手,精彩表演足讓觀眾驚嘆連連。

 各組過關斬將進入最終決戰,公開組Adi和阮梓瑜最後lucky shot雙雙失誤,平手進入30秒8公尺拋鈴的挑戰延長賽,氣氛來到全場最高潮,最終首屆拋拋鈴大賽由Adi獲得冠軍。國小游竤宇抱走兒童組冠軍,逆轉晉級決賽的王少均為亞軍;團體組部分,鈴極限團隊最後lucky shot沒拋入,冠軍由one shot one team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