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期待在新竹球場投球 「印象中兄弟球迷比較多」

2022/07/18 19:45

郭俊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新竹球場將自22日起進行完成改建的後首次3連戰,昨對中信兄弟先發的郭俊麟應該不會上場,出身新竹的他仍很期待未來能在家鄉登板,「印象中兄弟的球迷比較多。」

郭俊麟出身西門國小少棒隊,他指出,以前都在學校的體育場丟球,很少有機會進到正式球場,「那時只覺得,哇,職棒的球場原來長這樣,我沒有特別看哪隊,但兄弟的球迷真的比較多。」

郭俊麟並未接到要在新竹上場的通知,他表示,如果這週沒機會就等下次,但很想看看改建後的新竹球場,「後來有機會出國打球,看到國外的棒球場,就覺得台灣的確實要改進。」

江少慶有機會在3連戰分攤1場先發,他表示,國中時期應該有去舊的新竹球場比賽,印象中外野很大,「教練今天有去看,有帶一些資訊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