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史上首見! 巨人慘遭衛冕軍轟出恥辱新紀錄

2022/07/18 20:55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首局被敲出滿貫砲,巨人連4戰挨滿貫砲寫下史上首見紀錄。(產經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苦吞5連敗,戰績已經跌落中央聯盟倒數第二的巨人軍,今天在與養樂多之戰寫下日職史上首次出現的恥辱紀錄。

巨人今天與養樂多進行東京內戰,王牌菅野智之在首局2出局後,先被敲安後連續投出2次四壞保送擠成滿壘,接著洋砲歐蘇納(Jose Osuna)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滿貫砲,幫助養樂多取得4:0領先。

巨人今天在首局挨的這發滿貫砲,是他們近期連續第4場比賽被對手敲滿貫砲,寫下日職史上首次出現的屈辱紀錄。巨人在先前與廣島的系列賽3連戰,分別在15日被磯村嘉孝、16日被長野久義、17日被堂林翔太敲滿貫砲,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連3戰被敲滿貫砲已追平1978年的中日龍與1993年的廣島鯉魚的史上最長紀錄,今天巨人將這項紀錄刷新。

不過巨人今天雖在首局被敲出滿貫砲,但馬上展現兇猛打擊火力,2到6局灌進8分,在3局就以6:5超前,衛冕軍到7下追平,不過9上巨人得到2分超前,9下菜鳥終結者大勢被敲2安仍關門成功,終場巨人以10:8中止連敗,讓難堪的紀錄夜至少沒有再以輸球做結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