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味紫金軍菜鳥年 里維斯直呼:糟透了...

2022/07/18 21:48

里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2022賽季湖人風光迎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加盟,未料戰績不進反退,附加賽更被拒於門外,無緣挑戰季后。因此,當陣中24歲小將里維斯(Austin Reaves)談到他待在紫金大軍菜鳥年的感想,也不諱言直呼「糟透了」。

近日里維斯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談到他菜鳥年在湖人大軍的想法,「個人而言,我覺得我已經表現得很好了。但是團隊部分,老實說,真是糟透了。這一年我們受了外界很高的期待,卻無法將團隊團結起來。」他說道。

來自奧克拉荷馬大學的里維斯,身高約198公分、擁有不錯的控球能力,在2020年選前試訓階段身價升高,不過由於體能不夠出色,他並沒有在首輪雀屏中選,二輪前段也沒聽見唱名,便放棄在二輪中後段被選的機會,之後跟湖人簽下雙向合約。

而儘管湖人上一賽季因傷兵問題陷入麻煩,但也讓里維斯有機會登上先發,他61次出賽中有19次先發,場均能斬獲7.3分、3.2籃板和1.8助攻。此外,這位菜鳥更在賽季末端拉尾盤完成大三元,繳出31分、16籃板、10助攻、2抄截和1阻攻的全能數據,一下成為大亮點。

最後當里維斯談到下賽季的期許,他坦言希望三分命中率能有點長進,高於上個賽季的31.7%,並持續在湖人防守端展現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