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與國民天才強打的距離 條紋軍該如何得到索托?

2022/07/19 06:53

索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明星外野手索托(Juan Soto)有望成為交易標的,使得近期許多美國媒體都在幫各支球隊試想該如何得到這位天才強打少年,可能爭取的條紋大軍洋基隊也出現了可能的籌碼。

《The Athletic》副總編輯卡里格(Marc Carig)提及,洋基隊在今年其實可以直接用大筆金錢留住陣中巨星賈吉(Aaron Judge),不過洋基若有機會考慮另一個複雜的選項,那麼就會是索托了。

卡里格表示,年齡會是洋基最大的動力,賈吉已經30歲,而索托年僅23歲,他的巔峰期照理說還很長。那麼條紋軍該如何得到這位天份令人垂涎的好手?卡里格先假設交易來索托不代表自動續約,因此用他還有2年半的控制期來計算,這將是個高報酬與高代價的交易。

因此洋基若要換來索托,得付出年輕內野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農場百大新秀游擊手培拉薩(Oswald Peraza),另一位百大新秀外野手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同時還得負擔柯賓(Patrick Corbin)高昂的合約舒緩國民薪資壓力,才有可能讓交易完成。

卡里格也補充,洋基出這樣的包裹可能還不夠,因為不是每天都能有模板是「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的打者在巔峰期在市場上供人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