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排名86創新高 再出發備戰美網大滿貫

2022/07/19 07:01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職業男網總會)本週最新世界男單排名,我國「夜市球王」曾俊欣已從90席更上層樓,現已來到86名!不但持續改寫生涯新高紀錄,也是亞洲球員前3強,短暫返台休養的他即將搭機赴美,從ATP250等級亞特蘭大男網賽再出發。

年僅20歲的曾俊欣,本季提前達成躋身職業百大的階段任務,下個目標為挑戰前70名關卡,可望繼溫布頓錦標賽後,直接靠排名進入美國公開賽男單會內舞台。被各界譽為「新台灣一哥」的曾俊欣,認為這是種動力,隨時提醒自己要持續進步,並不會感覺有壓力,「要當好的榜樣,不斷突破自己。」目前亞洲男單選手中,曾俊欣僅次於39名的哈薩克巴伯里克(Alexander Bublik)、77名的南韓權純雨,若能在北美硬地賽季再創佳績,他還有機會持續提升排名。

至於24歲的「台灣二哥」吳東霖,本週小升1席,同樣來到個人新高的179;之後則為332名許育修、339名莊吉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