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台灣隊遭絕殺 PLG執行長陳建州說話了

2022/07/19 07:04

亞洲盃男籃台灣隊。(取自FIBA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尼雅加達進行的亞洲盃男籃賽,台灣隊昨晚該贏未贏,意外慘遭約旦超大號三分球絕殺,96:97被逆轉無緣重返8強,賽後國內球迷深感遺憾,許多人更難以接受殘酷事實,連PLG職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都坦承,漫漫長夜恐怕要失眠。

第2季PLG結束後,陳建州近來忙著選秀球員體能測試會,也不忘關心亞洲盃戰況,週一深夜看完電視轉播,國手出身的「黑人」有感而發,在網路社群媒體發文:「相信今晚大家都難以入眠,今夜只想幫前線的中華隊全體隊職員加油打氣!各位辛苦了⋯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Basketball never stops。」球迷熱議之餘,底下留言很快突破500多則,不外針對此役台灣隊罰球命中率欠佳,以及教練團關鍵時刻調度與暫停運用等話題進行討論。 

台灣男籃終場前55秒還領先9分,未料無法守住勝利,不但讓約旦掌握最後一擊,還在中場投進不可思議三分彈,美籍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無奈嘆說:「這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直到最後一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