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無法給大家一份安定感...」李振昌救援失敗發文扛責

2022/07/19 07:43

李振昌救援失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17日面對富邦的比賽未能守住球隊一分領先,導致球隊最終無法贏球,他昨深夜在社群媒體有感而發,除了扛下責任,也希望大家不要忽視捕手的貢獻。

李振昌在該役9局兄弟5:4領先時登板關門,一出局後先保送申皓瑋,接著面對高國輝時被抓投手犯規,這個判決也成為關鍵,最後申皓瑋靠著辛元旭的適時安打攻下追平分,兩隊鏖戰至12局以5:5握手言和。

李振昌昨經過一天沉澱後發文扛責:「謝謝很多球迷給我的安慰,更謝謝許多球迷給我的指導。昨天的比賽無法順利幫助球隊守下勝利,無法在上半季最後一場留下完美結束,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昨晚的比賽責任絕對在我,今年無法給大家一份安定感,我必須更加油,」李振昌提到,「接下來不管是扮演什麼角色,我會更努力調整到最佳狀態。」

李振昌隨後也道出捕手的重要性,表示其實比賽過程中,捕手一直是最辛苦的工作,「贏球時大家會說先發投得多好、打者打好 ,亮點永遠不會在捕手,但輸球時捕手往往要扛下莫大壓力。我們球隊的每一位捕手都很棒,每場比賽默默在本壘板後方想盡辦法幫助投手,幫助球隊守住每一分、擋下每一顆挖地瓜球,希望大家多幫我們球隊的捕手們喝采。」

最後他展望下半季表示,「棒球是團體的,輸,大家一起努力找贏球方法 ;贏,大家一起享受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