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看不到大谷翔平飆火球! 本人透露不投球原因

2022/07/19 08:03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明日盛大登場,大谷翔平將擔任美聯先發DH打第一棒,不過根據日媒報導,大谷預計不會登板投球,無緣連2年在明星賽上演二刀流。

大谷去年就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個以投、打兩身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更榮膺美聯先發投手,今年大谷的超高人氣,也讓他成為明星賽先發DH,同時也確定進入美聯投手陣容,連2年投打入選明星賽寫下歷史新猷。

外界關心大谷能否連2年擔綱先發投手,但今日明星賽先發投手出爐,美聯由光芒隊新王牌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掛帥,國聯則是道奇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登板。

美聯明星隊由太空人教頭貝克(Dusty Baker)擔任總教練,他直呼大谷是擔任先發投手的第一人選,但大谷有自己的考量,回絕了這個計畫。

日媒《日刊體育》指出,大谷在明星賽預計不會登板投球,大谷也在受訪時透露原因,「因為要投下半季的第一場比賽,為了配合球隊的輪值計畫,如果只休息2天的話,自己會覺得有點不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