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要杜蘭特請拿最佳新秀來換 沃神爆籃網向暴龍索取巴恩斯

2022/07/19 09:07

杜蘭特(左)和巴恩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休賽季爆出震撼彈,向球隊高喊「賣我」,不過由於要價過高使得交易窒礙難行。《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天也爆料,暴龍必須將新人王巴恩斯(Scottie Barnes)納入包裹,才有商討交易的可能。

杜蘭特在月初透過商業夥伴克萊曼(Rich Kleiman)向球隊提出交易要求,並列出想去熱火、太陽兩支球隊,不過太陽匹配艾頓(Deandre Ayton)合約後,今年夏天幾乎宣告確定退出杜蘭特爭奪戰;熱火則因陣中長人艾德巴約(Bam Adebayo)擁有受限指定新秀條款,除非籃網能夠送走B.西蒙斯(Ben Simmons),否則交易將無法成真。

沃納洛斯基今天提到,籃網仍試圖幫杜蘭特找尋交易對象,不過難度遠比想像中來得複雜,視為可能黑馬的暴龍也因不願交出巴恩斯(Scottie Barnes),兩方目前陷入僵局。

去年首輪第4順位進入聯盟巴恩斯,在2021選秀大年擊敗眾家好手獲選最佳新秀,再加上目前仍有3年薪資紅利,若暴龍要交易杜蘭特可能得附上數名核心球員以及選秀籤,雖然北方軍團擁有其他年輕明星潛力,目前首輪籤也幾乎都還在手上,但籃網並沒有意願接受任何沒有巴恩斯在內的交易包裹。

沃納洛斯基最後也提及,隨著籃網能夠選擇的交易選項繼續減少,杜蘭特下個賽季回歸布魯克林可能性也將越來越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