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度明星賽先發 道奇王牌克蕭:希望不會搞砸

2022/07/19 09:47

克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明星賽自1980年以來再度回到道奇棒球場舉行,道奇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在這次第92屆明星賽中被選為國聯的先發投手,對此克蕭表示,希望自己不會把事情搞砸。

克蕭曾9度入選明星隊,今年則是他首度站上先發位置,34歲的克蕭曾3度榮獲塞揚獎,並在過去15個賽季中替球隊拿下192勝,本季他共投了71.2局,防禦率僅2.13。克蕭先前因為骨盆關節炎缺陣一個月,但在傷癒後恢復身手,上周對上天使的比賽中繳出8局無失分的佳績。

馬林魚王牌艾爾康塔拉(Sandy Alcantara)本次明星賽將從牛棚出發,他今年以138.1局、防禦率1.76的成績暫居國聯防禦率王,123次的三振數則排名第4。

克蕭承認,艾爾康塔拉、佛里德(Max Fried)和隊友岡索林(Tony Gonsolin)等國聯的先發投手在上半季表現出色,「他們的數據都比我好,希望我不會把事情搞砸。」

本次國聯隊的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解釋:「因為我們在洛杉磯,道奇隊的主場,克蕭的名字經常在此出現,我認為讓他先發是最完美的了。」

美聯隊先發投手將由光芒王牌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掛帥,麥克拉納漢以防禦率1.71、每局被上壘率(WHIP)0.80兩項指標領先全聯盟,且自今年4月30日以後,他的先發失分不超過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