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關鍵罰球失手被酸民洗版 台灣淘汰後李愷諺發文:我扛

2022/07/19 09:22

李愷諺。(取自FI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籃昨在亞洲盃8強資格賽被約旦上演超大號三分球絕殺,以96:97遭到逆轉無緣8強,而關鍵罰球失手的李愷諺賽後被酸民們洗版,他也在社群發文做出回應。

台灣隊昨打了39分鐘好球,卻在最後1分鐘失守,讓9分領先化為烏有,還被約旦易卜拉辛(Freddy Ibrahim)連續投進2記致命三分逆轉,粉碎台灣男籃重返8強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最後3秒時,台灣還以95:94領先,約旦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當時被犯規的人是罰球最穩健的陳盈駿,但他因小腿流血下場,由李愷諺代替執行2罰,結果2罰中1,讓易卜拉辛投進英雄式的絕殺。

賽後,李愷諺的IG被許多酸民洗版,他也發文表示:「結果論,罰球爛,我扛。隊友們都辛苦了。看大家嘴巴很癢,蓋個樓給你們發洩。」

貼文底下湧入許多球迷加油打氣,陳建州、呂政儒等人也紛紛喊話「辛苦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愷諺(@lkai.mm)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