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撿到寶? 「微跳選」新秀前鋒成夏季聯賽MVP

2022/07/19 09:45

國王第4順位新秀K.穆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年選秀會上第4順位「微跳選」選進愛荷華大學前鋒K.穆雷(Keegan Murray),引起不小討論聲浪,不過他馬上用實力回饋球團期待,並獲選昨日落幕的夏季聯賽最有價值球員。

夏季聯賽昨天正式結束,拓荒者擊敗尼克奪得冠軍,聯盟也在今天公布循環賽MVP得主,最終由國王新秀K.穆雷獲得,他總計4場下來,場均繳出23.3分、7.3籃板、2助攻、投籃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也達到4成。

國王今年意外抽中第4順位選秀籤,不過在首輪前3長人幾乎不會掉下來的情況下,檯面上最佳人選就屬爆發力優秀的後衛艾薇 (Jaden Ivey),但最終國王選擇跳過艾薇,改選適性較合的K.穆雷,也令外界質疑想法過於保守。

所幸K.穆雷成功證明身手,打出應有水準,甚至被部分球探認為他有前二順位的實力。K.穆雷不僅奪下夏季聯賽MVP,他也和火箭新秀Tari Eason、尼克二年生葛林姆斯(Quentin Grimes)、籃網C.湯瑪斯(Cam Thomas)、以及公鹿前鋒瑪穆克雷斯維里(Sandro Mamukelashvili)一同獲選夏聯第一隊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