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來台灣參賽遇到超多問題! 外國好手無奈:是故意整我們嗎?

2022/07/19 12:09

張蓓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今天登場,卻發生外國選手抱怨接駁車太少、檢測結果太慢出爐、交通問題等狀況,華裔美籍張蓓雯就在IG吐露無奈心聲。

張蓓雯在限動指出,自己入住的飯店是柯達二店,但來回球場要比其他飯店多出30分鐘車程,而且每2個小時才一班車,「要是錯過一班車的話,一天就沒了。」

張蓓雯直呼,從飯店去比賽場地只要11分鐘的車程,卻搞45分鐘,「讓你們贏好不好,都把我們累死在半路吧。」

此外,由於PCR檢測結果太慢出爐,導致外國球員完全沒機會在和平籃球館訓練,張蓓雯透露,有發生這類情形的包括自己在內就有7位球員,「大家從18號早上8點等到晚上10點才出結果,假如主辦方知道自己選擇的醫院檢測慢,那為什麼不給我們當天到當天做檢測,而是第二天才檢測?其他國家都是當天到當天測,或者有快速PCR,3小時就有結果。」

張蓓雯無奈表示:「既然準備辦這個比賽,也有泡泡政策,那就應該準備好不是嗎?而不是丟給無辜的志工,回答我們總是等待高層的回覆,巴士問題也是一大堆,有人沒搭上車,有人到球館遲到30分鐘,有人等1個小時沒有車來接。」

事後,大會針對接駁車時刻表做出異動,卻不是增加班次,而是把時間調早,張蓓雯說道:「這跟舊的有什麼區別?我們需要的是增加班次,你把時間調早是故意整我們嗎?要不要每天只給我們一班車,去了球館就不要回來了。」

張蓓雯在IG吐露無奈心聲。(取自IG)

張蓓雯在IG吐露無奈心聲。(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