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神快拜!普神才有的待遇 眾球星包圍打氣讓美媒驚呼(影音)

2022/07/19 10: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舉行全壘打大賽,生涯第5度參戰的紅雀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比賽中受到「特殊待遇」,引起球迷熱議。

大聯盟今舉行全壘打大賽,生涯第5度參戰的紅雀老將普侯斯受到「特殊待遇」。(取自推特)

這是普侯斯自2003、2007、2009、2015年後,第五度參與全壘打大賽,大聯盟官網指出,現年42歲的普侯斯,是史上最年長的參賽者,而他生涯已揮出685轟,超越邦茲(Barry Bonds)成為史上所有參賽者中最多轟的選手。

普侯斯(左)。(美聯社)

普侯斯首輪交手費城人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他在正規時間敲出10轟,在30秒Bonus時間開始前,眾球星紛紛上前為他加油打氣,頓時間所有人包圍普侯斯的畫面引起熱議,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還在一旁為他搧風,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直呼:「這是非常酷的一幕。」

最後經過1分鐘加時賽分勝負,普侯斯以20轟險勝史瓦伯的19轟晉級次輪,史瓦伯也對「普神」做出「有神快拜」手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