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落選秀打出驚奇 雷霆捧8.16億大約留住K.威廉斯

2022/07/19 10:41

K.威廉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參加選秀會落選,不過靠著勤奮態度逐漸站穩腳步,雷霆前鋒K.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今天與母隊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一紙4年2720萬美元(約新台幣8.16億)的合約,也是繼道特(Luguentz Dort)後,雷霆休賽季第2位簽下大約的落選秀。

K.威廉斯籃球生涯走得並不順遂,他高中畢業後沒有收到任何一份NCAA一級大學獎學金邀請,之後挑戰選秀也乏人問津落選收場,所幸他在夏季聯賽獲得鵜鶘相中並獲得一紙合約,隨後更在交易到雷霆後打出身價,也成功在今年休賽季獲得生涯首張大合約。

現年27歲的K.威廉斯,本季繳出場均7.4分、4.5籃板、2.2助攻,在場上總是拚勁十足也讓他獲得教練團賞識。他過去也曾表態非常喜愛奧克拉荷馬這座城市,希望有天能在這裡退役,如今簽下4年大約,有望和球隊多名潛力新秀共同為雷霆未來打拼。

雷霆此前也和另一名落選秀道特(Luguentz Dort)簽下一紙5年8750萬美金(約新台幣26億)的合約,以防守起家的他,過去2年逐漸開發出進攻能力,本季場均17.2分、4.2籃板、1.7助攻,成為球隊重要要角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