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合約報價被公諸於世 索托:感覺很糟

2022/07/19 12:00

索托不滿合約報價公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日前拒絕球團一份15年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史上最大約,球隊也決定開放聆聽相關報價,正式將他放進交易桌,他對此表示非常不舒服,並對合約細節公諸於世感到非常不滿。

國民總管瑞佐(Mike Rizzo)此前多次表示球隊不會將陣中當家球星索托交易出去,不過隨著屢次談約不順,心態也逐漸動搖,開始願意探詢其他球隊報價,這項決定也令索托難掩失望,「幾個禮拜前才說不會把我交易出去,但現在一切都變了,我感覺很不舒服,不知道還能相信什麼,但總歸而言,抉擇權並不在我手上。」

索托也提到,他盡量不將自己私事公諸於世,不過現在全都攤在陽光底下,他感到非常沮喪且感覺非常糟糕,不過他能做的就是繼續上場比賽,不去管未來會發生什麼。

雖然索托面臨交易纏身,不過絲毫沒有影響到他的打擊狀態,今天更在全壘打大賽擊退眾路好手勇奪冠軍,他賽前也表示,「我試圖專注在3個小時的比賽裡,試著忘掉發生的一切事情,就像回到我12歲的時候,盡情享受在球場上打球。」

距離交易大限僅剩大約2周時間,預計將有多支球隊會前來詢問得到索托可能性,不過他仍對留在華盛頓抱有一絲希望,「我從進入聯盟第一天就穿上國民戰袍,那為什麼現在需要改變?」

國民本季戰績不佳,目前31勝63敗在全聯盟敬陪末座,不過索托仍維持高水準演出,雖然打擊率2成50相較往年遜色,不過仍敲出20發全壘打,且7月份打擊手感火燙,單月打擊率4成09,並有6轟,1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