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賽》強打少年對決!國民索托擊敗水手大物奪冠(影音)

2022/07/19 10:46

索托勇奪全壘打大賽冠軍。(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全壘打大賽今登場,國民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在決賽擊敗水手大物新秀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勇奪2022年全壘打大賽冠軍,23歲的索托也是史上第二年輕的冠軍。

21歲的J.羅德里奎茲在首輪打敗24轟的遊騎兵席格(Corey Seager);尋求三連霸的阿隆索以20轟擊敗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的19發;國民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18轟力退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的17轟。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與費城人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正規時間都扛出13轟,雙方進入1分鐘加時賽,「普神」以總計20轟險勝史瓦伯的19轟晉級次輪。

索托勇奪全壘打大賽冠軍。(美聯社)

索托勇奪全壘打大賽冠軍。(美聯社)

J.羅德里奎茲次輪猛夯31轟、淘汰阿隆索的23轟,也粉碎對方的三連霸美夢。籤表另一邊的索托則以16轟擊敗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15轟,也是大聯盟歷史上晉級全壘打大賽決賽的選手都還不滿24歲。

前兩輪合計63轟的J.羅德里奎茲最後在決賽夯出18轟,最後上場的索托以19轟勝出,拿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