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坎貝爾大學的大谷翔平」 天使首輪選進二刀流新秀

2022/07/19 12:22

天使首輪新秀尼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選秀會第一天在昨日登場,天使隊以首輪第13順位選進來自坎貝爾大學(Campbell University)的游擊手尼托(Zach Neto),尼托來自邁阿密,擁有古巴血統,他的二刀流經驗在大學時甚至與大谷翔平相提並論。

然而,尼托不打算在職業賽場上擔任一名二刀流球員,天使球探Tim McIlvaine證實,目前打算讓他守游擊,但尼托表示,如果需要的話,他會重新開始投球。

尼托稱自己是個充滿自信的球員,他雖然在2019年高中畢業時落選,但到了大學,他成為一名更強壯、更成熟的運動員。

McIlvaine表示,球隊這幾年一直在觀察尼托,他們知道這次選秀會上,他就是他們真正想要的人,他的運動能力,尤其是身體的控制力值得讚許。儘管體型不大,但他的揮棒與擊球力道很大,且對好球帶很敏銳,「尼托有很多值得喜歡的地方。」

尼托被經紀人告知獲得天使青睞後表示,「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驚喜,我知道我會被選中,但不知道會去哪裡,我很高興是天使。」

去年天使在選秀會上選了20位投手,今年至目前為止則選中較多的野手,以及兩名二刀流球員,其中尼托是以游擊手身分報名選秀。

然而,據McIlvaine的說法,選擇更多的野手並不是刻意改變只選投手的方式,「每次選秀都是不同的,我覺得隨著選秀繼續進行,你最終會走向不同的道路,也許我們會多選走10個打者,也許剩下的全部都選投手,目前都還不知道,那些人選只是我們認為可為球隊發揮作用的最佳選擇。」

天使自第三輪開始選進的球員依次如下:Ben Joyce(投手)、Jake Madden(投手),Sonny DiChiara(一壘手)、Victor Mederos(投手)、Roman Phansalkar(投手)Dylan Phillips(二刀流)、Joe tewart(外野手)、Matt Coutney(一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