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田徑》國、高中都有金牌進帳 鍾怡靜直呼:賽到的

2022/07/19 11:57

惠文高中鍾怡靜(左二)奪下高女組撐竿跳金牌。(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花蓮報導〕本來只想拚前五,惠文高中鍾怡靜在撐竿跳高決賽以個人最佳3公尺55奪金,國中、高中生涯都有在全中運金牌紀錄。

鍾怡靜在兩個月前因扭到腳,傷勢還導致右腳發炎,今她帶傷上陣也沒想過要奪牌,只希望能不斷突破自己的紀錄, 目標挑戰3公尺60,但沒達到理想數字,卻收穫一面獎牌,讓她直呼:「真的是賽到的!」

在決賽最後階段,只剩下兩人挑戰3公尺55高度,鍾怡靜第一次嘗試就成功飛過,也成為獲勝關鍵,平鎮高中嚴敏芯則在第3次才越線,而之後她們都向3公尺65發起挑戰,可皆未成功。

而賽前總習慣拜拜,求個心安,希望在比賽中繳出好成績,但這回參加全中運,鍾怡靜其實還忘記一貫的信仰,她笑說:「真的很驚喜,沒想到會拿到金牌。」

國小喜歡在操場上跑跳的鍾欣怡,原本是練跳高,但國中之後被找去練撐竿跳,都是要挑戰極限,雖都是在空中感受飛躍的感覺,她更愛撐竿跳,「因為很有成就感!」

鍾欣怡也在國三時就拿過全中運撐竿跳金牌,去年成績未能挺進8強,今年她一舉奪金,但她謙虛表示,很多勁敵沒有發揮出應有表現,自己奪牌算是幸運成分居多。

惠文高中鍾怡靜(左二)奪下高女組撐竿跳金牌。(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