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賽連兩天登場?明星賽推出破天荒新規

2022/07/19 13:56

全壘打大賽今登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全壘打大賽今落幕,明星賽將於明天登場,不過若國聯與美聯兩隊明在正規九局戰成平手,有機會連兩天看到全壘打大賽。

大聯盟今宣布,若國聯與美聯明在9局結束後仍是平手,延長賽將以全壘打決勝負,各隊會派出3人、每人有3次揮擊機會,最後累積數量最多一隊獲勝。

根據知名記者帕桑(Jeff Passan)消息,美聯將派出水手法蘭斯(Ty France)、今年全壘打大賽亞軍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以及太空人塔克(Kyle Tucker)。國聯則是大都會兩屆全壘打大賽冠軍阿隆索(Pete Alonso)、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以及費城人史瓦伯(Kyle Schwarber)。

明星賽先發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