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自爆帶傷奮戰 阿提諾真情告白:我永遠愛台灣

2022/07/19 13:38

阿提諾(中)。(取自FI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籃昨在亞洲盃8強資格賽被約旦淘汰,無緣晉級8強,賽後「新台灣人」阿提諾(William Artino)發文吐心聲。

身高211公分的阿提諾在去年12月以「殊勳歸化」模式取得國籍,成為繼「護國神Q」戴維斯後,台灣史上第2位歸化球員。

阿提諾成為台灣男籃「新門神」,本次出戰亞洲盃,出賽4戰場均上場29.5分鐘,貢獻15.5分、9籃板、1.3助攻,投籃命中率39.3%,是禁區重要支柱。

台灣男籃昨役對約旦在最後1分鐘失守,讓對手上演驚天逆轉秀,眼睜睜看著8強門票從手中溜走,賽後阿提諾發文表示:「我承諾我會盡我所能為台灣這個國家打球,每當我踏上球場時,我都會付出我所有的一切。」

阿提諾表示,自己一週前才從染疫中康復,在比賽中還遭遇腳踝扭傷和肋骨瘀傷的情況,但他並不喊苦,他直呼:「只要知道我會永遠愛台灣這個美麗的國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ej 阿提諾(@willartino3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