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新台灣人阿提諾道歉:「我讓整個國家失望」

2022/07/19 13:32

阿提諾。(取自FIBA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尼雅加達進行的亞洲盃男籃賽,台灣男籃錯失最後1分鐘9分領先,最終慘遭對手約旦超大號三分彈絕殺,1分飲恨無緣重返8強,賽後歸化球員阿提諾(Will Artino)相當自責,「我覺得自己讓整個國家失望了,非常的抱歉!」引發球迷熱議。

現年30歲、身高211公分的「新台灣人」阿提諾,此役力扛禁區23分鐘,貢獻11分、8籃板,但罰球8投僅3中,加上決勝時刻5犯畢業退場,被許多求好心切的國內球迷在網路批評。淪為敗戰罪犯之一的阿提諾,失望之情溢於言表,受訪時直言:「我應該設法留在場上,罰球的表現也還能更好,我讓隊友甚至整個國家都失望了,真的很抱歉!」

台灣隊美籍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坦承,這確實是令人氣餒的一戰,「我們決勝期出現不該有的犯規,讓對手有機會站上罰球線,最後還投進不可思議絕殺,但我對於全隊沒有負面評論,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球賽。」至於最後錯失關鍵罰球的李愷諺,也在個人網路社群媒體發文:「結果論,罰球爛,我扛,隊友們都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