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對決高中就關注的克蕭! 大谷翔平:希望能開轟

2022/07/19 14:48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明日盛大登場,大谷翔平擔任美聯先發DH打第一棒,將對決道奇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大谷直呼自己會好好享受這一刻。

談到要在明星賽盛宴對決克蕭,大谷翔平表示:「他是我從高中開始就一直關注的人,令人驚訝的是,他長時間在比賽中處於巔峰狀態,明日將是他在道奇球場投球的一個重要時刻,我會試著享受它。」

大谷生涯對克蕭8支0,對於明日的比賽,他說道:「我們前幾天才對決過,他是很出色的投手,所以當時沒有打好,明天會好好發揮,努力去打。」

媒體問及是否有攻破克蕭的關鍵?大谷說道:「就像我說克蕭是很出色的投手,即便你鎖定他的球也很難打好,只能盡量抓失投球去攻擊。」

去年大谷在明星賽打擊表現2支0,今年預計也會有2次打擊機會,談到今年的目標,大谷表示:「因為是以打者身分出賽,希望能擊出全壘打。」

雖然連2年投打入選明星賽,但大谷翔平要投下半季的第一場比賽,休息時間太短,因此明日預計不會登板投球,無緣連2年在明星賽上演二刀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