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籃球博士」鄭志龍加入鋼鐵人 由外籍助教接掌兵符

2022/07/19 14:27

高雄鋼鐵人新任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與總教練格魯諾維奇。(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G高雄鋼鐵人今宣布,「籃球博士」鄭志龍出任籃球事務營運長,首席助理教練格魯諾維奇(Slavoljub Lale Gorunovic),即日起升任總教練,兩人將聯手率領全新球隊,目標打進季後賽與挑戰總冠軍。

鄭志龍上季帶領桃園領航猿,但季中因戰績不佳而請辭,新賽季擔任鋼鐵人事務營運長,負責督導球隊運作與管理,發掘、培訓球隊所需戰力。

鄭志龍表示,他的工作是支持與服務總教練,提供總教練所有訓練及比賽需要的人力與資源,把球隊的資源建立運作模式與方式,讓大家在各自崗位上發揮能力,他會努力讓全隊在同一條跑道上,朝同一個方向分工合作、分進合擊。

格魯諾維奇在4月來台,加入鋼鐵人出任首席助理教練,4月底接掌兵符,首戰告捷並協助鋼鐵人在主場拿下二連勝,在格魯諾維奇帶兵的3場比賽,鋼鐵人贏了兩場。

鋼鐵人表示,格魯諾維奇升任總教練之後,將全權負責球隊競賽、訓練等相關工作,並向未來新任的總經理及籃球事務營運長做報告。

格魯諾維奇表示,他希望每次練習都能更加精進球員的能力,按部就班為新賽季做準備,讓球隊產生好的變化,他期許大家能打好每一場比賽,目標季後賽與總冠軍,目標一致朝此方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