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輸球一起扛! 台灣「小飛人」劉錚發文訴心聲

2022/07/19 16:18

劉錚。(圖片取自FI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盃外卡戰,台灣男籃昨天強碰西亞勁敵約旦,可惜最後未能擋住對手攻勢,被約旦易卜拉辛(Freddy Ibrahim)投進絕殺三分,終場以96:97輸球,無緣八強。「小飛人」劉錚今天在臉書發文說道,「籃球是一項團體運動,贏球我們一起狂,輸球當然也是一起扛。」

「2022的這個夏天,很高興能再次參與到這支隊伍距離上次披上這件衣服已是3年之前,一切是那麼的熟悉又陌生。」劉錚在臉書上發文說,「這次的亞洲盃,從組訓開始 一路走來,確實挺不容易⋯在一次訓練結束後我開玩笑的說:『這次的12人 是傷出來的名額吧』有的是剛從聯賽結束,隔天就立馬投入訓練,為期一個月的集訓雖然不算長,但我們都很享受在一起這過程,比賽結果也許不盡人意,但相信沒人想當輸的那一隊。」

劉錚指出,「籃球是一項團體運動,贏球我們一起狂,輸球當然也是一起扛,這些從來都不會是一個人的榮耀和責任,也藉著比賽中,檢視自己的不足,回去繼續磨練。」

「謝謝所有在這團體裡努力的各位,也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來的支持與鼓勵,有你們在背後的支持,是驅使我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也希望大家給予我們這群年輕人,多點的耐心和掌聲 畢竟能被選到,也是對於自身的一種肯定,期待未來,我們會以更好的狀態去迎接每一場比賽,加油。」劉錚說道。

劉錚昨晚16投5中、罰球5罰4中,得到17分。他在本屆亞洲盃男籃出賽3場,曾對巴林單場崁下29分,3戰平均則有17.7分表現,整體投籃命中率為39.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