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在台灣隔離一日三餐吃什麼? 大馬女將吳堇溦給出好評(影音)

2022/07/19 16:17

吳堇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台北公開賽今天正式點燃戰火,卻爆出有外國選手埋怨不能像台灣選手一樣提前適應場地、接駁車太少、防疫模式破洞等爭議。不過也有好評的部分,馬來西亞女單好手吳堇溦拍攝YouTube影片,秀出她在台灣飯店隔離的一日三餐,她稱讚台灣有效率。

本次台北賽為了防疫而採取「泡泡模式」,選手必須待在飯店隔離,吳堇溦昨天在影片中秀出飯店提供的三餐,不過由於她先前動了切除結腸手術,導致自己吃得很少,常常一日只能吃得下一餐,她也大嘆可惜,很浪費食物。

吳堇溦在影片中稱讚飯店很用心,還準備了環保餐具,「總結來講,台灣的隔離餐真的很不錯,也不會來得太遲,在有些國家隔離,餐點有時會遲到、忘記送到,這裡送得蠻早的,晚餐五點多,六點就送到了,而且可以點外賣,這才是重點,有些國家在隔離時是完全不能點外賣的、只能吃酒店提供的食物,有些是可以點外賣,但在一定的時間才送上去、放很久了不好吃了,這裡效率超好的。」

吳堇溦也說,台灣球迷朋友很熱情,私訊她想送東西到酒店給她,她也呼籲大家不要破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