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資格賽連過兩關殺進會內 戚又仁要再拚亞運資格

2022/07/19 16:17

戚又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登場,資格賽以及混雙賽事率先登場。世界排名122的男單小將戚又仁在資格賽連過兩關,順利挺進會內賽。

戚又仁在去年湯優盃扛起男單第5點,表現令人驚艷,他在今年斯洛伐克公開賽摘下男單亞軍,葡萄牙國際賽、南特國際挑戰賽都闖進4強。

這次台北賽戚又仁從資格賽出發,今天上午首戰以22:20、16:21、21:16擊敗馬來西亞林忠慶,第二場碰上同胞林冠廷,以兩個21:18勝出,順利闖進會內賽。

戚又仁表示,這次從會外賽開始打,一天要打兩場,盡量把專注力提高,「但風向比較難掌握,所以盡量打得主動一點,減少多拍來回,也要把握網前搶分的機會。」他提到,這次台北賽沒有特別設定目標,自己也很久沒有參加超級300的賽事,就盡力去打,一場一場來。

戚又仁之前錯過亞運資格,但隨著杭州亞運延期,將重新進行國手選拔,對此他說:「先一步一步把每個過程做好,當然會盡力去打、盡力去爭取資格。」

戚又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