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後一刻遞補進明星賽 水手強打法蘭斯坦言感觸良多

2022/07/19 16:26

水手強打法蘭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由於天使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受傷,本被評為是今年明星賽美聯隊遺珠的水手強打法蘭斯(Ty France)數日前獲得遞補,且若兩支明星隊正規9局戰成平手,今年新規將以全壘打定勝負時,法蘭斯也是美聯代表。

法蘭斯今年交出3成08打擊率、11轟和49打點,各項數據都是生涯最佳,卻因一壘位置和藍鳥隊小葛雷諾競爭失利,一度被媒體評為本屆遺珠。不過,如今獲得遞補機會,法蘭斯坦言感觸良多,且也充滿感謝:「很多感覺參雜在一起,這個聯盟有太多好手,每位明星隊成員有這樣的身分都是他們應得的,很高興我現在是其中一員了。」

水手隊教頭塞維斯(Scott Servais)受訪時,對於子弟兵終於成為明星隊一員感到相當開心:「這是極大的鼓舞,我們其實都覺得法蘭斯早該是明星隊一員,但這樣的結果也很棒,是他應得的。他是我們今年前半季最穩定的強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