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愛全壘打大賽 大都會「北極熊」阿隆索樂意明年續戰

2022/07/19 16:55

大都會隊強打阿隆索。(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都會隊強打阿隆索(Pete Alonso)今年原本要挑戰全壘打大賽3連霸,但次輪不敵水手新星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無緣連霸。被問及明年再戰的意願,阿隆索說,自己非常享受全壘打大賽,明年只要身體狀況許可,當然樂意再戰。

阿隆索說,首輪他狀況極佳,但也佩服羅德里奎茲更會轟。阿隆索說:「2連霸已經是不容易的事,總有人會在某個時間點試著把我擋下。今天這兩輪我都打得很愉快,但J-Rod表現比我還好,他是真的打得很帶勁。我享受這比賽的每個當下,畢竟不是每天都有機會。」

羅德里奎茲擋下阿隆索連霸,但全壘打大賽冠軍最終屬於國民隊索托(Juan Soto)。明年明星賽預計在J.羅德里奎茲母隊所屬的西雅圖舉辦,阿隆索被問及屆時有無意願挑戰奪回獎座,他說:「如果身體狀況許可,那自然是願意參加。我很喜愛這項賽事,如果可以的話,我非常樂意能夠再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