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式滑冰》確定了!羽生結弦退出國際賽 轉戰表演舞台

2022/07/19 16:57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今下午召開記者會「表明決心」,將從現役選手引退,不再參加各項國際競賽。(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今下午召開記者會「表明決心」,將從現役選手引退,不再參加各項國際競賽,但仍將以「職業」身分,繼續滑冰表演生涯,受到全球關注。

現年27歲的羽生結弦,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男子花式滑冰運動員之一,但自從2014年索契、2018年平昌接連贏得冬奧金牌後,就經歷大小傷病打擊,今年2月北京冬奧三連冠失利,就已確定退意。如今羽生結弦在記者會中宣佈,自己將會退出第一線,不再參加競技賽事,未來轉戰表演舞台,希望繼續為粉絲與觀眾展現技藝。 

羽生結弦會中透露,將以「職業運動員」身分展開下個滑冰生涯。所謂花式滑冰的「職業」,並非技術等級,而是競技狀態,參與頂級國際賽事的花式滑冰選手,反而是「業餘」運動員。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今下午召開記者會「表明決心」,將從現役選手引退,不再參加各項國際競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